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5 November 2019

怡宝手信 | 怡宝美食 | 怡宝该买什么送礼 | Ipoh Souvenior

怡宝香饼是每个游客都比买来吃或送礼的。可是之前买过很多次,都不是太好吃,所以也不会抱着太大期望。

只是为了完成身为游客该做的事而买,不会期待有多少分。

前几天妈妈和朋友去了一趟怡宝,给我们带回来一包怡宝炭烧香饼,说是邻居推荐。每一次邻居去怡宝都会帮衬的一个 Auntie 卖的。他们只是打电话给 Auntie 约个时间来面交。

果真名不虚传,每一口都那么的香脆,饼皮薄而脆、脆而香。里面的馅料也软软的,不会太甜。吃香饼最怕的就是外皮硬,更怕里面的馅料结成一团硬硬的糖浆。这个真是真心推荐。

还有这些好文章:
《一休陪你一起爱瘦身2》读书分享
荷尔蒙课程 Q & A
快速瘦身好吗?








可是也有可能是新鲜的关系,因为出产日期才几天前。所以说,吃东西一定要吃新鲜的才最美味。

味真香炭烧香饼  No. 1 Wei Zhen Xiang Heong Peah 
Wei Zhen Xiang Biscuit 味真香饼专门店

No. 27, Persiaran Sepakat 3, 
Taman Endah Jaya,
31350 Ipoh, Perak, Malaysia.

012-5238404 / 013-4194434


这个白咖啡也是很推荐。我不是太好白咖啡,因为我最爱的仍旧是南洋黑咖啡。因为我很怕成分太甜,太浓厚。虽然是很香浓,可是我喝了会内疚、头也会痛呀!

这个呢,感觉是不会太甜,喝了舌头不会有负担的感觉。只是,香浓的程度一点都不缺。

也是很推荐的一盒怡宝白咖啡!






一小包白咖啡有 40g 的重量,当然很浓厚了。如果不想要喝得那么厚,我还是建议你两个人分担一包就好了,浅尝就好。

Ipoh Chang Jiang White Coffee 怡宝长江白咖啡
Chang Jiang International Sdn Bhd 长江国际有限公司

8, Lebuh Pegoh Timur 8, 
Taman Lapangan Ria,
31650 Ipoh, Perak, Malaysia
05-32327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