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10 August 2019

槟城刮大风 | 大山脚刮大风 | 恐怖的暴风 | 暴风夜袭北马 2019

农历7月初9 | 2019, (9.8.2019)
晚上11点左右

一如往常,晚上11点前大概15分钟,我们关灯入眠了。睡得不是太稳时,突然被惊醒,搞清楚后,发现是刮大风。其实这一区时常都会刮风,强烈的暴风之前也体验过一次,一直听到邻居或更远处的屋顶被吹开的声音,但不如这一次这么惊人。

呼呼的风声,屋顶的砰砰声,太吓人了。我从房间窗口望出屋外,停车位的屋顶很强烈的摇晃。我真的很害怕屋顶在半夜暴风雨的时候被吹开,整夜要去哪里躲啊?

这时,老公告诉我,电动铁门开了,没有人去按按钮呀!心一直慌张乱跳。没有停止过的祷告,求上帝保守,斥责大风,让它远离我们,保守我们的家园,正如圣经里所说的。

重新躺在床上后,仍然睡不着。老公听到风声又加强烈,眺望一下窗外,糟糕,怎么电动铁门又被打开了!没可能吧,铁门不挡风,只是铁杆,而且风向不可能这样的。如果要打开铁门,风向应该是从内到外才能吧。

又听见屋子正中央房间,小阁楼的屋顶砰滂作响,天啊,难道没有舒缓的一刻吗?

度日如年,大概12点吧,渐渐没有声音了,我们也睡着了。


隔天醒来刷脸书,原来不止我们这区,连槟城也有很多地区遭殃,最严重的是 Green Lane,很多大树倒下,车子不能通过。

在Alor Setar 的弟媳告诉我们,他们那里也是被强风吓到了。

这只是小小的记录,看下一次的刮大风会是几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