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29 August 2018

想知道如何清洗睫毛?睫毛清洁棉

眼睛泛红、红肿、不适、流泪、灼热等,相信是时下每个人的问题了。有没有发现眼睛专科越来越多,客人也越来越满? 身边 10 个人当中,几乎 5 个会告诉你,他也面对相同的问题。只是,也有的人不说而已。无他,只是因为唯有对外人说好事,坏事打死也不说。

 照片摘自网络
照片摘自网络


除了时常面对电子产品,如电话电脑等用品,也有其他问题哦。就是眼睫毛没有彻底清洗干净。

最近因为眼睛不适,所以拜访了眼科医生,他告诉我,眼睫毛是必须清洗的,正如头发必须每天清洗一样。但,我很不赞同他的沟通方式,因为他脸色冰冷的对我说:每个人都会清洗,只有你没有。天,怎么会有这样的医生啊? 

 照片摘自网络
照片摘自网络


我当然也有每天清洗,但缺乏这方面的知识,所以都只是在洗脸时以洗脸霜略略带过而已。不可能大家都有这么丰富的知识吧。

他给了我睫毛清洗棉,叫我就顺着睫毛刷,就可以将睫毛彻底洗得干干净净了。

 照片摘自网络
照片摘自网络


一般上大概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就行了。晚上洗脸后,就拿出睫毛清洁cotton pad 在睫毛上扫扫刷刷, "肥皂"很温和,不会伤害眼睛,还蛮方便的。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什么是睫毛清洗棉,请点击这里吧。睫毛清洗棉

休笔前,弱弱的问一句,你们有没有用睫毛清洗棉清洗过睫毛呀?希望我不是唯一的那一位:只有你一个!

睫毛需要清洁吗?你认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