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9 October 2018

Penang Cendol House Taman Sri Rambai

如果你说槟榔律的cendol很好吃,那,我就说,这家的更胜一筹。




叻沙配上一碗冰凉的cendol,的确是绝。


舍得下手香浓的椰浆,每一口都充满着椰子的香甜。尖锐肥肥胖胖,满满的香草味,是我从来不曾在其他地方吃过的香浓 (也许是我太宅了吧)。大颗大颗的红豆,软软的口感,还有不必担心吃到碗底,美味就被冰沙淹没,因为,甜得来却不腻的黄糖在底部。我最喜欢的是她家的冰沙,吃到适当的时候,就会融到适当的速度,不像别家的,有时候必须用点力气去敲打。。。如果你喜欢在吃cendol时加上糯米,那就更好不过了。因为,碗里的糯米QQ的,数量还真不少。一定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唯有说:美中不足的,量比碗多,cendol的汤汁时常会在滔起来时泄漏出来。



叻沙如何?对于我这个不太吃得辣的人,我给她的辣劲 4.5星。但是如果你能够吃辣,搞不好才2颗星呢?!

以这么香浓好吃的cendol来说,顾客流量可以说是不符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你对她家有什么意见,请告诉我吧!


- 大山脚哪里甜品好吃?
- 大山脚美味的cendol
- bukit mertajam best cend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