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23 December 2013

柔府烧鱼 Juru Ikan Bakar @ Perai

在北赖的上班族,相信都曾听闻过这个烧鱼档口吧,可以说几乎是无人不晓的。每天吃华人餐,偶尔抽出一餐来吃个马来午餐也不错。



这个烧鱼档,是处在靠近南北大道旁。可以选择坐在铁棚下,但会比较闷热。我们每次都选择坐在树林里的大树下,阳光被大树遮挡了,又比较通风。

想知道如何来到这个档口:
从Auto City驾车向Juru的方向,经过了Petronas没多久,注意右手边就是了。烧鱼档口正对面是淡汶海鲜。
 

我们几个都喜欢叫上的几款小菜有这个,青瓜。这里的配料很多样化,可以自行选择。食物拿齐全后,员工会走上前来点算,当你吃完了,就拿起单去柜台还钱。


朋友爱吃咸蛋,所以这个也是其中一个必叫的食物。咸蛋偶尔吃吃就好,千万别多吃,腌制食品对身体不好。


重头菜上场了!来到档口,请自行排队以拿取自己的烧鱼。一边烧,人客就一边拿,很热腾腾的。

这里的烧鱼是用黑昌鱼,炸得脆脆的,连鱼头都香脆得咬下去“格叻格叻”的。


招牌酱料有这个:自制黑酱油加小辣。味道很特别,因为是特制的,所以有别与一般的黑酱油。可是我觉得水准不是很固定,有时会偏咸。


特制Sambal。我很喜欢这家的Sambal,在别处很难找得到合口味的Sambal, 也许我比较嘴刁。可是和上面的黑酱油一样,有时也会偏咸。


来这里开餐,最好就是十二点之前,要不然就会很难找到适合的位子了。中午十二点后由于大部分的工厂都放午餐,人客陆续涌进来。不早点来,连排队拿烧鱼都难了。

2 comments:

  1. 看起來很不錯啊...;
    價錢如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价钱有点小贵,一共RM21。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