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圣诞节因为“他”而有意义

十二月乃是众所周知的日子 - 圣诞节。今年的圣诞节,我出席的教会定下二十四日为庆祝日。

虽然很多人年尾都在清假,但今天仍然是我的工作日,也因为比平时忙碌,多么担心赶不及。放工后匆匆地打理一下自己就赶过去了。假日前夕总是比较塞车,车祸也比较频密,所以到达时圣诞晚餐已经开始了。由于主办单位心思细密,让我们有充裕的时间,我们才能好好享用一顿丰富的晚餐。

进入会堂,出席人数可以说是爆满,只能以一句“水泄不通”来形容。参与演出的有小学生、少年、青年、及中年人。年纪小的和中年人们在演出方面不算特出,但他们的心意却是让人赞扬的。可不要以为上台唱一唱、跳一跳是容易的事情,对于他们不擅长的人来说,这是需要花很多时间来练习的。
 


而整个晚上我最欣赏的是一群青年们的话剧,带出了搞笑、紧张、愤怒、及悲伤的重要讯息。台上短短的几十分钟演出时间,其实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排练。很欣赏各位弟兄姐妹的才华,歌声及舞蹈都非常的棒。虽然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是演技方面,真的很够放,让整部话剧更吸引、更逼真。

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在传道呼招时,有超过八位朋友愿意接受耶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其中有位老妇女,行动不方便,但这并不成为她踏出信主第一步的绊脚石。她在支撑仪器及几个朋友们的扶持下一步一步地走到台前接受决志祷告。




是的,相信主永远都不会太迟,无论你是已经年老的、或病重的,上帝都会接受你。但若今天你遇见这个机会了,就不要再等待了,不要特意延迟这份救恩。


其实,平安夜在主耶稣降生时并不平安。希律王在当时下令将所有同时期出生的男孩杀尽。但是为什么我们还称二十四日为平安夜呢?因为耶稣的降生,带给我们内心的平安了。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上帝!
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 路加福音二:14


4 comments: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