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北海花园屋 Lorong Melur Laksa

发现越来越多小档口卖叻沙 (Laksa) 加红豆冰。有的是路边搭起,有的是将住家改成的。

我今天想吃叻沙,特地跑来这里。其实这里叻沙汤不会很浓厚,只是一般,鱼肉碎没有很厚。客人可以说陆续不断的,说人山人海当然不是,但至少不缺顾客。

吃叻沙,我喜欢添加很多很多的虾膏酱。可是这里的虾膏酱比较稀水。如果能的话还要添加很多很多的叻沙花(图里:汤面上红色一小粒的)。


这里可以要求另加饼干,配上叻沙汤里参着吃的。这种吃法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我知道这种吃法,是因为姐姐在高渊卖的叻沙有这些饼干,所以开始喜欢叫上几片。


这个煎蕊 (cendol),看起来是不是像红豆冰多过像煎蕊?味道更不用说,不像。我其实不太喜欢它的味道,因为椰浆看起来有点凝结成一块块了。


通常我们都只是下午才来。看住家能够改成饮食档口,地方是不是很宽敞?


这里位于 Raja Uda 的花园屋-  Lorong Melur。 北极玄天上帝庙的对面。




2 comments:

  1. Replies
    1. vangogh, 还好啦,算是普通,但是地点不错。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