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1 November 2013

创意缝纫艺术 Pusat Latihan Kraftangan

艺术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观念。有的人生活上离不开它,工作与它有关连。有的人休闲时爱与它扯上关系,与艺术为乐。也有人认为艺术不可当饭吃,浪费时间。

但在我而言,见仁见智。不懂艺术的人,根本连花上一分钟的时间也懒得。但靠艺术生活的人还是大有人在。

我本身对艺术可以说是处于婴孩的阶段。不过,看见新奇的东西也绝对不会放过。

这一天,看见广场里摆放着手工作品,好奇心驱使下跑去观察。原来是Pusat Latihan Kraftangan Epal 正宣传着他们的作品和缝纫机。



 Pusat EPAL 于2001年开始成立。本着要将缝纫艺术与知识传开给每个马来西亚人民的宗旨。该中心所涉及的业务包括提供缝纫艺术课程、售卖缝纫机 (Janome) 及缝纫工具。Pusat EPAL 是唯一一间免费提供十二个月课程给顾客的Janome缝纫机代理。在全马、沙巴、沙劳越及印尼拥有十八间分行。


 来自各国的缝纫技术。




简简单单的花朵,用布块一片片的编制成一幅幅美观的画。挂在家中的角落上,为家里增添光彩的气息。

懂的欣赏的人,看到如此美丽的一幅“布”画,是多么的兴奋、喜悦!



我喜欢这一幅,望出窗外,是一座被冬天的雪盖着的山。湖水宁静得很。


不单单能够编成一幅平面的画,包包也能成为你的目标。其实,艺术就是这样子,你要是有什么方向,用心地去钻研,就会长出什么样的果实。


本土的作品 - Together We Can。意思是:当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由马来西亚各大种族围绕着我们的国旗。


看到这一幅画,我心里想着圣诞节就快来临了。


将这棵圣诞树摆置在家里,庆祝圣诞节时,气氛十足。想要更了解圣诞节,请继续跟随我的部落天地。我会尽量为你更新。


来到广场,不要仅仅走马看花,买衣服、鞋子、上餐厅。有时,我们可以透过各种展览对某些事情认识更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