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Little Chef Restaurant 小厨师餐厅

在午餐过后及晚餐前的那段时间,肚子免不了会发出腼腆的抗议声。不会好像雷声般的响亮,但还是让我联想起一顿美味的下午茶。

我当然可以走进油站或便利店随手取下任何一包饼干零食等来暂时充饥。但我可不想这么随便。偶尔奖赏自己吃一顿轻松的下午茶又何妨?

踏进 Little Chef Raja Uda Restaurant,客人很少,觉得很宁静。在大热天下能够窝进如此安静清爽的冷气餐厅实在很不错。

叫来一杯美禄、一辈咖啡。咖啡喝一口,其实也不过是普通的三合一。美禄则清淡得像是一大壶开水参了四分之一的美禄。不过我也不想太批评,说到底,才RM2.50一杯。或许清淡对健康比较有益,店主正为我们着想呢?


单点咖椰烤面包 (RM2),最传统的配搭。吃下去不会让你有多大的惊喜,但却保证你不会对它有什么偏见。如果硬要我说出吃后感的话,只可以说,咖椰放得不是很够。


点的都是常见的食物,一定要加上一样较特别的 - 肉松三文治 (RM8.50)。当然价钱也会跟着不一样。薯条炸得很爽口。整体上是满意的。奇怪的是,店员拿来了两支辣椒酱的罐,我以为一罐应该是辣椒酱,另一罐应该会是番茄酱了吧。但错错错,吃下去,竟然两个口味都一样的。酸酸带呛的辣椒酱。



环境,不可否认会让用餐得到享受。可是就是好奇,每次来,客人都不多。价钱虽然不比街边美食便宜,但和一般的餐厅没什么两样。而且食物还蛮多样化的。除了小吃还有单点叫菜。


如果你想吃个宁静的一餐,听几首轻音乐,可以考虑这间餐厅。播放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它就在北海钟灵中学对面,Econsave一带的店屋。北海卫理工会同一排。


Address: 20, Lorong Teras Jaya 7, 13400 Butterworth,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