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大威海鲜中餐厅

位于八都加湾的大威海鲜中餐厅,是才能园大威餐厅旗下的中餐厅。大约去年尾才开业。

它就处在Batu Kawan 金马海鲜餐厅的正对面。如果从高速公路下来,在Batu Kawan的路口一转左,大路的右边就是了。

非常宽敞的地方,要摆个酒席也是挺方便的。



可以选择的食物蛮多的。如果一时想不起要点什么菜,可以参考菜单,价钱也一目了然。




通常都会点上一盘面条,以代替白饭。


梅菜芥蓝,煮得还不错,只是芥蓝比较硬和带有少许苦味。


没有竹筒的竹筒吓,外相有点像Sambal虾。


芒果排骨,外貌平平,但喜欢芒果酸的都会喜欢。芒果酸酸的,排骨也很软。


烤肉蟹,肉质很肥美,我终于有机会吃下一支还算完整的螃蟹腿了。不过呢,小脚就觉得有点干硬,可能烤得比较久了吧。


可以说的是,店员都很有礼貌,有向我们讲解我们所提出的问题。这一餐一共RM114.50。

地点:Bukit Tambun, 1411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17-408 4917/ 05-588 3503
营业时间:11am-11pm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