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新南风饮食中心

来到 Prangin Mall, 1st Avenue, Komtar 这一带,小吃大多数都是中上的。介绍你们一档低消费的午餐,就是新南风饮食中心 (Sin Nam Hong Cafe)。

要怎么去呢?很简单,它就在光大大众书局后面的小路。


如果从光大巴士总站,只要抬头一看就看到了,它在一楼。



这个档口是人潮最多的,而我们每次来也只吃他的。买的是酿豆腐、芋饭。汤底可以选择冬炎、麻辣、及清汤的。


虽然很多食客,但并不需排长龙,这点是很重要的。不必排长龙的原因,可能是老板快手快脚吧!



这是记号,老板会让食客将一个小记号放在桌上,然后我们点的食物也有着同样的记号。那就不会搞错啦!


我们这两碗,一共十三元。


我叫的是板面,可是看样子,应该是大板面吧。


我最喜欢餐前来个水果了。这里的水果都很甜、很多汁。餐前先吃些水果,对于健康是比较重要的。


地点:Komtar Popular 后面的小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