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Tropical Fruit Farm

Saanen 羊场出来,沿路回去Tanjung Tokong。在路上,看到Tropical Fruit Farm 的告示牌在路边。我们也正好可以再下车参观参观。


驾车上去一个斜坡后,以为必须走路上一小段路,所以就把车子停在路边。但有个工作人员大声招呼我们,其实可以将车子再驾上去一点,不必爬斜坡的。



车子也蛮多的,应该是个有名的景点吧。


里面卖着格式本地水果。上山还有个果园,如果有兴趣上去,来个水果自助餐,工作人员会载送的。价钱呢,如果持有My Card,就RM28。将可以享用半小时的Fruit Buffet。


我们没有上去,就在店里走走看看。


除了水果,店里还有卖一些书籍及手伴礼之类的东西。但对我们来说好像不那么实用,可能是针对外地游客吧。



店里的装置大概是如此了。


走到外头,还可以欣赏到热带的森林的风景,不错。



有兴趣,可以联络:
Jalan Teluk Bahang,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04-8665168 
012-443 9298 or 012-497 19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