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才能园街边小食

吃得是福,找吃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每天晚上想着哪里找吃固然是累,但偶尔随心地看看哪里有好吃的也很不错。

附近的餐馆尝过很多次了,这次我想到才能园的“喂食街”小食街找美食。

才能园地方虽小,但饮食店其实不算少了。从街边档口、咖啡馆、餐馆、到酒楼都有。

最后一条路,整条街都是小食摊位。道路小小的,除了停泊的车子,也有很多车子都不顾路窄,直接停在摊位旁等外卖。道路简直水泄不通。

来到中部,见到好几档食物都不错,还有桌位,就进去坐下了。这个部位有卖的食物多样化,其中有烧鸡翅膀、云吞面、瓦煲鸡饭、等等。



我们叫了一份瓦煲鸡饭 (RM4.80)。别看这个一人分量的饭好像很小份,其实倒出来分量是蛮大的。我喜欢里头的鸡肉,很柔软。


这条街上清补凉多得是,这一档的有什么特别呢?只可以说档主auntie人很好,笑容很亲切。我们都认为这一碗清补凉味道很好,甜味适中。有时吃糖水时,甜味稍多会觉得吃了内疚,但这一碗刚刚好。放了很多料,尤其喜欢它的燕菜,切成这个形状,咬起来很过瘾。

要记得告诉auntie,要大 (RM3)的或小的 (RM2.30)。要不然,就会像我这样,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来了个大碗的。



很酥脆的曼煎糕 (RM1)。


不能少的就是这一档 Burger。生意太好了,老板做个不停。我们叫了个热狗面包 (RM2)。可惜酱料太少了,辣椒及沙拉酱都不够,吃起来有点干。不嫌弃太多了,夹着热狗、面包、辣椒酱及沙拉酱吃下去还真的不错。



街边小食就是有这种好处,食物多样化。不要小看环境一般,在这些场合,倒是可以尝试很多种食物,价钱也都很合理。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2 comments:

  1. 我大概有三个月没去那里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槟城人三个月没来而已,算是常来了。槟城好吃的应该更多吧。:)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