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 October 2012

金马伦

金马伦对于大马人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年中若有什么假日,其中一个最常出现在我们脑海中的好去处, 一定不会放过的就是金马伦。
正因为如此,那里的旅馆也不少。有星级酒店,廉价酒店,住家式的,还有guest house. 如果想体会一下有小花园,及洋人较多的,可以选择guest house. 收费较低,并且有早餐供应(自费)。


我推荐Iris Hotel, 因为设备和环境都不错,但收费比较合理。可是据我所知,现在的收费有点儿调动。

 
 
最常见的美式早餐。价格大约介于十元以内。在于旅游胜地,还算合理。

听了很多间煮炒小食店都介绍这一道菜,龙须菜。我喜爱的煮法是:咸蛋炒龙须菜。

下山后到今天,我都不能忘记在金马伦的火锅。虽然材料是平平无奇的,可是就是喜欢汤头的清淡,淡得来味道又清甜。而且蔬菜看似很少,可是却吃得饱饱的,很满足。 重要的是价钱真的是山下比不上的。打个比喻,如果在家乡,要吃到这么多蔬菜的话,价钱不知是多少了。


有家西洋菜园,是我这一趟头一次去的。如果想要参观园子,需要给入门费。但若然点上一杯西洋菜汁的话,就免费入门。也不错啊,反正在别处都少有机会喝上这种蔬菜汁的,味道蛮不错。


为什么大马人爱上金马伦散散心, 我想最大的原因一定是因为气候与山下的差别吧。不然也不会百多公里路,山路崎岖的,在仅有的几天假期里奔上去,还要在山上大塞车吧。

2 comments: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