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宋国千古情

宋国千古情,坐落于杭州,是一个大型歌舞剧院。到了杭州,当然不可错过这一个深具特色的景点。可是切记要事先订票,要不,很可能会挤不出一张入门票的。因为每年逾300万海内外的游客都争相观看。官方网站


在入门处,人海已经让人确信,这是真的不容错过的了。



剧场还没开始播放,所以有时间在范围内逛逛。“金家祖传锻铺”,是一间摆卖各色各样的利器,比如:刀、釜等。在这,可以见识到中国从古至今的各种刀器。


久不久,室外的小型舞台,会有古装歌舞表演,至少可以打发打发时间。


当中不乏贩卖各种物品的档口。想买手信的,这里也是其中的地点,可以买些特色的小玩意儿。


最引起我注意的,有这一档“洪七公叫花鸡”。这食物听过很多次了,但却没见识过。现在终于有机会尝一尝了。



味道很吸引,肉也蛮松软的。不妨试一试。



其他食档也不少,都是些中国道地小食。



人挤人的场景,可见中国人民真不少。


戏剧即将开始,当天客满。座位多不胜数,听说,几乎每天都是如此的满座。



表演者多得能挤满整个舞台。


舞蹈员慢慢的从四面八方走向舞台,与观众有个亲密的距离。


舞台依据不同的剧情而改变。此图为宫殿里的场景。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搬上舞台,画面真实,当中的小桥随着剧情而相连了。


嘿,整座瀑布都搬上舞台了。竟是如此逼真。但,是什么时候,怎么更换场面的呢?大家都想不起了。

 

看看左右两侧,人物随着小小的侧旁旋转舞台,时而出现时而消失了。


这类演出,跟深圳的东方弥裳大同小异。听说,桂林也有这一类的表演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