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石头巧克力

昨天在Jusco走走,打算买一份生日礼物给同事。无意中发现了几款很可爱的零食。平时很少会在零食范围内打滚的我,忍不住多看几眼,最后也忍不住的买了下来。


水萍果 - Water Apple Prune.


还有石头巧克力 - Rock Chocolate.


外形超可爱的,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一颗颗长得像石头的巧克力。五颜六色的,很特别。
 

味道偏向甜,千万记得一定要放在温度低的室内,因为外层薄薄的,很容易就溶,颜色脱落了就不好看。


水萍果其实跟普通的“咸酸甜”没什么两样,只是包装和外形让它多了些分数。白白的糖粉让它多了些甜味。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啦!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