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深圳的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深圳的地标之一。对面有间广场,若想要去逛逛的,也很方便。


看到人山人海的场面,就知道有多闻名了。每天的人流都是这么多的,中国人民真的越来越喜欢旅游了。


世界之窗的外观,都建得很宏壮。


进去里边,建议先乘搭观光车游一趟,才比较了解当地地形,因为范围很广,若没有好好安排路线,就会觉得很累了。


里面的建筑物,都是依据世界各地著名的建筑物,照着比例建造的。俗话说:给我一天时间,带你看世界。当中:荷兰的风车,巴黎铁塔,埃及金字塔和人首狮身像等。没有机会去完每个国家,看看小比例的也不错。图中右上角的建筑,连倾斜度也不马虎。


回教堂,许愿池也是其中的景点之一。右下角的是模拟人物,乍看是不是很像小人国呢?


到此一游,最好就是是十一月中后,不然其实也蛮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