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23 December 2019

Sand Art Corner | Craft Workshop at Queensbay Mall Penang

小孩最喜欢的就是能够发挥创意及富有色彩的玩意儿。那,你知道什么游戏是拥有这两项特征的吗?

对了,就是彩色沙拼色图了。

Penang Sand Art Corner


多年前刚推出这种玩意儿时,在广场内时常看到很多小朋友们一起比赛呀什么的。可是现在热潮退去了,偶尔还是会在广场内看见一些小摊子,但是就没有什么人在玩了。

今天带宝贝去广场,她站在游戏车里头,向我讨coins,我也一如往常不给。因为她性格就是倔强,开了个头,以后就很难控制了。

结果她转过身后,看见有个卖小玩意儿的摊子,强拉我过去看看。

Autie 才开始在摆设,因为时间还早。我们慢慢欣赏,发现有这个彩色沙拼图。


还有这些好文章:
快速瘦身好吗?
《一休陪你一起爱瘦身2》读书分享
荷尔蒙课程问与答



我想要让宝贝发挥她的创意,并且多学习一样玩意儿也好。

Auntie 说这个彩色沙的图有分三个价格,RM7/ RM10/ RM15。根据大小和材质定价,较贵的是木材,可以站立的。

我坦白说没有玩过,Auntie 帮忙开始了个头,去掉第一层颜色的贴子,宝贝开始上黑色沙子。这时候,Uncle 也来了。他帮忙一层一层地去掉贴子,让宝贝填上各种颜色。



我们玩得真的很开心,因为Uncle 真的很有耐心,超有爱心地,还帮忙宝贝加上深浅色的沙子,以便颜色看起来更加生动。

除了这样子,他还很耐心地问宝贝这个打算上什么颜色呀、那个有想要什么颜色呀,然后给意见。



看看成品,是不是很漂亮?宝贝玩得真的很开心。






有趣文章:

上班族减肥该怎么吃?

快速瘦身好吗?

我的荷尔蒙失调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