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31 December 2019

直升机低飞的声音

最近有好几次在家中听见直升机低飞的声音,心中的恐惧感又冉起了。

跑到门口看一看到底离我们家的高度有多近啊?大概3层楼的距离而已其实以正常的高度来说,算是还蛮靠近的。

我告诉宝贝,妈咪好害怕呀!她也说:她好怕!当然,她的害怕是装出来的,因为她一定没有意识到为什么需要害怕。

而我,是真的害怕及恐惧的。千万别说我胆小,其实,这是有一段往事的。当年应该有上报章吧?我也没注意到。

如果你是北海钟灵生的话,如果你当天也在操场上的话,我相信你一定会和我一样看见同一幕。

当天,我们几个班级的同学们在草场上体育课,突然就听见有架直升机很靠近的声音。隆~~~隆~~~

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申命记31:8)



我们同学们都很好奇的抬头望着,越看它就越靠近,还以为它会降落在草场上。突然直升机往草场围墙外的树林直冲下去,大火燃起。火与黑烟就不停地直往天空冒。

回到家后,和姐姐谈起,好像听到她说因为直升机有些状况,本来是要紧急降落在草场的。可是由于草场上有很多学生,所以就宁愿牺牲自己。

想深一层,如果直升机驾驶员少了一份爱心,我和其他同学们早已不在这里了。

在此向他们致敬!



有趣的文章:
《一休陪你一起爱瘦身2》读书分享
膝盖痛应该吃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