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Kuala Sepetang 十八丁海上休闲屋

十八丁海上休闲屋,其实没那么多人听过这地方,但报纸有报导过。朋友竟然提起要过去走走,当然巴不得一口答应。


前往的途中,我们参观了太平的一间火炭厂。厂里的主人有为我们做了一段的讲解。火炭必须在封闭的大窟灶里头待上 好几个月。而且也相当的危险,须非常细心及耐心的处理。是一项蛮缠身的业务。

这是火炭厂的一部分。据说蒸馏出来的水对伤口有一定的好处。


推荐文章:
认识荷尔蒙问与答
《一休陪你一起爱瘦身2》读书分享
改变我的饮食,体型大改变
不运动真的能够瘦身吗?
女性荷尔蒙课程 | 你知道什么是女性荷尔蒙吗?



火炭场的外观,外头还有一条河,黑黑的。但听闻很多情侣都爱在当地拍婚纱照。因为那儿取景,效果不错。



继续出发,需要乘快船。一路的景色真的很宁静,虽然船的引擎很吵,但当离岸边越远,越觉清闲。



当我们所订的水上屋愈来愈清晰时,心情就愈来愈期待了。迫不及待马上跳进去。


其实水上屋里头没什么特别,只有大约三四间房间。每栋有两层。上层比较小间。 当中没有什么玩意儿,虽然有供应唱K的电视,但是公开的,若还有别的租客,必须供用,CD也须自备。所以,建议携带自个儿的玩意儿,以便不会闷坏。水上屋会让人有漂浮的感觉,尤其是半夜到清晨,稍微敏感的人真的在睡梦中也会察觉。


晚餐,他们所为我们准备的是自由式的火锅。对着辽阔的海洋,吃着丰富的海鲜,格外惬意。


肥美的蛋螃蟹。单看外观,已经叫人兴奋了。




回途中,经过一些渔村,就顺道去看看。设施很简陋,当时有个朋友给了渔村小孩一块钱,他高兴得很。不过不能单看外表,渔民也可以很富有的。


已经残坏到不行的小木屋。


低头看看脚下的浅水泥,好多水生动物,包括了这只小螃蟹。


村里其中一个活儿就是晒干捕捉回来的物品,有鱼跟虾。


这次的旅程是休闲的,简单的。对每天忙着工作的我们来说真的是另一番体验。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1 comment:

  1. hi. may i know how to make booking for the floating house?

    Chan YL

    Reply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