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13 October 2015

Tokun Cherok 森林茶坊

居林人及大山脚人一般上都晓得有个休闲好去处 -  Tokun Cherok。

以前,住得离这里较远时,趁着周末,偶尔还会过来跟着运动发烧友跳一跳韵律操。但搬来较靠近后,反而没有再去走了。

这里的车辆停泊位子越来越不够用,是爱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了吗?至从槟州提倡骑踏脚车运动之后,每逢傍晚周末假期,特别多人。爱运动是很好的,可是最近烟霾这么严重,来踏脚车的人士依然那么多。实在替他们担心会不会把过多的废气吸入体内。

车子的数量,也是让我们怯步的一个原因之一。很多时候都找不到停车位,因为车子已经不够停放,有的车主甚至将车子停放在范围外的甘榜区 (也许与其他地方仍然小巫见大巫)。

Tokun 山有个好处,就是即使太阳晒到头顶了还是可以有躲避阳光的地方,因为和其他山头一样,有很多高大的树木。如果你为了要躲避人群,中午来到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空气不比早晨清新了)。



最近听说多昆山脚下有个很不错的休闲茶坊亭,特地过来一趟看看。如果这么刚好是我喜欢的,那么我也可以试试看品尝一下中国茶吧。

可是,来到时,一看,其实不是我那么茶。唯有从远处拍了张照片就走人了吧。没有资格给什么评语,也不是说它不好,只是,近期不是太懂得欣赏这一类的茶坊。


但我相信,若环境不是你决定停下来的地方,那么这个处于大自然的茶坊应该会适合你。

从远处,看见一个招牌写着Tea Spa。我好奇着,难道这里还有得做Spa?艳阳高照,不想贝比多待太久,我也没有过去考究了。另一个重点是,我发现有太多的猴子了。之前来时没有这么多的,是猴子年要到了的关系吗?我担心猴子会跑过来刮花贝比的身体,还是快快走人好了。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