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来

倒数 3!2!1!!! 有没有在路上看到这一辆车子?Doc Brown (Christopher Lloyd) 所改装的时光车 DeLorean car。


1985年上映第一集,1989年第二集的一部在当时蛮惊天动地的一部西洋片。非常有幸的,当年能够和姐姐弟弟一起共同欣赏这一部这么特别及开心的戏。

故事述说 Marty McFly (Michael J. Fox 饰演) 回到 50年代的事迹。帮忙年轻时的父母牵红娘等的。然后很生动的在那儿过了一段日子,又回到未来拯救 Doc Brown。 最有印象的是 Doc Brown 在火车上惊险片段和Marty McFly 按一粒按钮袖子就能放长缩短的外套,还有那句 Wulala!

当时很喜欢看 Michael J. Fox 演绎的角色,样子好看之余,又很可爱 (这是当时的想法)。


今天,就是这部片所谓的未来, 2015 年 10 月 21 日, 下午 4.29 分!

很遗憾,另一半没有看过这部戏,如果要他现在才开始欣赏, 我觉得已经没有那个特别的感觉了。就是要在那个年代看那一部电影,才够过瘾。

回想起之前少年时代,前任首相马哈迪曾经推颂 Wawasan 2020。 那时,老师在画画节时会让我们自由发挥,以 Wawasan 2020 作为主题。

我依稀记得有许多朋友的画上少不了超级高科技的飞行车辆,极为夸张的建筑物等。经过这么多年了,离 2020 仅有五年的今天,如果以今天做一个准则,推想一下,到时候会是什么个模样?科技是否会突飞猛进,成为现在不能想象的样子?




 喜欢我的文章吗? 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2 comments:

  1. 当年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还觉得2015很遥远,没想到视乎一眨眼就到了。
    2020也很快了,当年真的有相像过飞行汽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give me 5! 你也有看过这部戏呀!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