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6 June 2014

充满人情味的顺园茶室 @ Jalan Kuala Kangsar @ Campbell Street 巴刹

今天想要写的,不是什么山珍海味,高调新奇,年轻时尚的饮食店,而是一间看似低调,却人潮汹涌,充满人情味的顺园茶室 (Jalan Kuala Kangsar)。

前阵子去Campbell Street 巴刹时,尝试过了顺园茶室对面的天天来饮食中心,今天特地来顺园茶室尝尝道地美食。

认识这间茶室已经很久了,只是没有发文,但是今天当我细心地观察下,发现不止食物水准高之外,服务态度也让人钦佩,我真的不得不写篇文章来赞赏赞赏。

可别以为在巴刹嘛,地理位置不错,顾客肯定不少。如果你的食物不好,服务叫人失望的话,也甭想赚到回头客。

上一回吃了咖呀牛油烤面包后,知道原来不必特地去响当当的店家苦苦帮衬,在这里也可以品尝到水准好的烤面包。


还有不少拥护者的果条汤,肉质虽然有点硬,但我认为大多数人都喜欢这种硬度,只是我本身偏爱软软的肉质。鱼丸方面就非常的不错。我也爱那香甜的汤汁。这档老板,当我从钱包取钱时,一面担心会耽误他的时间,他看出我有点紧张,就说:慢慢来,不要紧张。想不到生意那么好的档口,会这么有礼貌。


猪肠粉,是我们一家都爱吃的,尤其是小蓬莱的猪肠粉。而这一档的,跟小蓬莱有亲戚关系,水准也不相上下,当然合我们口味。我喜欢加上浓浓的虾膏,和摊开的粉。当妈妈去下单时,Auntie很礼貌的说:等下我忘记的话,记得提醒我。真是让人感动的温馨提醒。


还有另一个咖喱面,我们的胃撑不下,所以没有下单。但据我所知也是不错吃。当咖喱面老板经过前面桌子时,碰到卖茶水的男老板,就微笑跟他点头。
 
不忘了叫上一杯Kopi。当老板来收钱时,也很亲切地跟我微笑。


有的店即使生意不好,态度也让人懊恼。试想想,当时已经十点靠近三十分了,食客还络绎不绝,这么好生意的顺园茶室,怎么每一个档口的老板,都能够秉持着这么好的态度?


6 comments:

  1. 我喜欢猪肠粉, 每次回去, 都会吃, 不管那个档口, 总之觉得水准不会相差太多! ^^
    你说的, 我应该会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tee, 我比较喜欢槟岛的,虾膏酱比较浓,北海的甜酱偏多。

      Delete
  2. 猪肠粉一试就爱上...
    第一次知道猪肠粉的时候,还以为真的是猪肠制作的 = =

    ReplyDelete
  3. 看到Kuala Kangsar,还以为在老家江沙,不知道槟岛有此路名.

    Reply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