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23 May 2014

Swensens Penang @ Auto City

话说当天朋友帮忙我搬迁的事情,我万分感激,因为在临时需要找人帮忙之下,恐怕大部分人都安排不到时间。何况,搬迁会一直接触灰尘及重量及物品,他都没有向我推辞,在此要再向他说声感谢!

当然,谢谢不能单单凭一张口、一句话,我请他吃一餐以显示出我对友谊的珍惜。

当下想到的只有Auto City 的 Swensens,因为全身疲惫及热烘烘的身躯,唯有舒畅有冷气及宽敞的坏境适合我们。







每次来这里,都会给我们献上一人一杯清水,所以有时候我会免了饮料。这里的食物都比较大份,饮料又比较重口味,所以如果还加上饮料或冰淇淋,肯定非常饱胀。


Ice Coffee RM5.90, 随着饮料附上奶及糖浆,可是看朋友统统都加了后还是淡淡的颜色。难道是市场上好的咖啡都比较难找到?或是因为全是外劳在准备食物,所以影响了品质?


我们的Mil Dinosaur Float, RM11.90。味道淡淡的,几乎可以说甜味盖过了Milo 味,连普通Milo 的期待都没有,哪里谈得上 Dinosaur?


Crispy Cornflake Chicken, RM22.90。这一客鸡排我还蛮满意的,肉质很好,而且多汁,要嫌弃的只是稍微咸了一些些。




Swensen's Surf & Turf, RM29.90。我一看朋友下单时,已经有默契为什么他会选择这一套了。原因就是照片上的那几只大虾及那个Melted Cheese从牛肉中流出来。可惜,看看下面的图片,流出来的芝士没有照片中的期待,稀稀水水的。




Grilled Fish Sambal, RM21.90。配合了一小碗的Sambal,然而我个人认为Sambal 不是太配搭。其实现在很多的西餐店都推出 Sambal 风味的套餐,为了迎合本地人的口味。只是,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会弄巧反拙了。

除了酱料,我觉得鱼肉的质地煮得比较干和硬了。


会不会是我的期待过高或是我们今天选择的食物都不对,所以都不是太合我口味?抑或是,在Swensens 基本上只有Ice Cream 最美味了?

Swensenspg.com.my
Tel: 04-502 2915

6 comments:

  1. 大半夜的上來看到這些美食,折騰啊...哈哈!
    看起來很不錯吃,那蝦,特別誘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你有吃宵夜的习惯吗?

      Delete
  2. 以前有buy 4 free 1,偶尔会跟同事一起去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 几个朋友一起去,聊聊天,真是不错。

      Delete
  3. 这间给我的印象就是东西马马迪,价钱偏高。

    ReplyDelete
  4. i tried before, the food is just so so but all were very sweet .... i wont recommended my friends to go

    Reply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