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1 December 2013

我的HP Window 8 Touch Screen 手提电脑


我家电脑一向来有问题,开没多久就热了,好像发烧那样。带它看过几次医生,技术人员都说这款电脑因为很有问题,已经停产了。而且很多这款电脑使用者都面对同样问题。

除了热之外,行动力也超级的慢,restart电脑后速度没问题,可是走走没几下又开始放慢速度了,超头痛。可是,没有真正的罢工,我还是舍不得换。毕竟买架新的电脑,不像买衣服,对于清贫族的我来说,可说是项大工程!

今天,正当要用电脑办事时,突然黑暗的画面又出现了,Restart 了好几次还是一样。这一次我不想要再修理了,因为即使修理也一样会出现同样的问题(之前修理了两个星期回来,用不到一个月又进院了)。而且还要花个几百块钱。

但是没有电脑在手,就不能上网物色适合的电脑了啊!唯有直接进商店询问。

下午跑去商店里,告诉他我的预算,和常用电脑的用途,员工介绍我这一款。他说因为之前推出的款式有问题,所以这一款算是特别扭转命运的。这种情况之下厂家都会比较小心,让问题的可能性减至最低。而且最近很多顾客都上门来买这一款。我对电脑实在一窍不通,他既然说到这么好,价钱也不超过我的预算,就下手吧。

价钱RM1499没有包括CD writer, RM1599 包括CD writer。我试问用CD的机会少之又少,况且前阵子才买了架Portable CD Player。更而且,我觉得External CD Reader很麻烦,所以选择了RM1499而已。

详细资料如下:
  • 14.0 Digital HD BrightView LED Display
  • 500GB Hard Drive
  • 4096MB DDR3 SDRAM
  • WLAN & Bluetooth
  • 3rd Generation Intel Core i3-3217U Processor (1.8GHz)
  • Windows 8
  • Touch Screen (Full Windows Touch Support with 10 Touch Points)
  • System type: 64-bit Operating System, x64-base processor
  • Installed memory (RAM): 4.00GB (3.89 GB usable)
键盘的手感不错,让打字的过程更流畅。Touch Pad 方面有些凸凸的表面,不会有黏黏腻腻的手感。


 除此之外,店家还送了一下大众化的免费礼品给我:

  • Cooler Pad
  • Mouse Pad
  • Notebook Lock
  • Wireless Mouse
  • Card Reader 
  • Screen Cleaning Kit
  • USB Hub
  • 14.1 Ultra Book Sleeve
  • Keyboard Protective Film



充电器电线有两种插头,一种是普通的三角式插头,一种扁头如下。电线方面,比起之前的电脑简直短了好多。对我来讲就比较不方便,因为我通常都拉得长长的,方便移位。



Keyboard Protector 我头一次见识到,店家说手感很好,好像没有放置一样。可是我尝试后,决定还是不用了。铺在键盘上,觉得手很腻,感觉太逊了。



而使用这新的手提电脑对我最大的挑战是,它是Window 8。我使用Window XP已经很长的一段时间,算是了如指掌。根本没有办法这么快上手,所以我一连整个星期都还不能正常操作。再加上它附有Touch Screen 功能,很多Function都配合这个触觉银幕,所以更是难上加难。



研究功能方面就交给许先生,大家一人一个意见。现在,总算比较能随心所欲了。

7 comments:

  1. 发现现在的科技价钱越来越便宜,买了也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fish,是啊,价钱贵只能俘虏某部分的朋友。现在大部分人都在贫穷阶级,所以不得不将价钱调一调。

      Delete
  2. wah new laptop loh..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m Wei Loon, 是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Delete
  3. 你是在哪里买的?有拿到offer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才能园Best Buy买的,价钱没有减,但是拿到好几样Free Gift, 文中有说明。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