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9 December 2013

我今天吃了清淡的大虾粥!

我说过我不是太爱吃粥,感觉上清淡而无味,且水分过多,不像饭食那样有口感。但偶尔,我吃多了煎炸或重口味的食物,我会因内疚而想要吃一碗粥,以补偿那一份内疚感。

今天的这一份冲动,原自于早上觉得人太干燥,而改变这一顿午餐的食欲。希望戒除一餐的煎煎炒炒,能换取一分滋润。



这一碗大虾粥,盛了四只蛮大只的虾,每一口粥带有少许的虾味 (这得用心的品尝才感受到的)。粥上头撒上少许胡椒粉,让虾的腥味不影响食欲。还有不少的爆蒜头碎,带动虾粥的香味更甚。

不是说味道很浓,不爱吃粥的我,仍然还是觉得清淡了些。可是爱吃粥的,这是美味的。


地点:大山脚百利镇 (Kota Permai) 自己人茶餐室 (注意,那里一共有两间自己人茶餐室比邻,马来名字为:ka ki 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