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当咒诅变为祝福


在进行某样事情前,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会祷告。我们的祷告是来纪念、赞美、感恩、祈求等等。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亲近神。很庆幸的,我们深知道,神与我们很靠近。就好比我们想念一个人时,会摇通电话给他/她。正如我们的祷告,就是与神沟通的一种方式。

有没有看过,或你本身曾经试过唱诗歌时感动到流泪?是歌词动人?或是旋律震撼?我就是一个容易受感动的人,时常当牧师讲道时偷偷的掉下小女人的眼泪。心里有种被敲的感觉。

这些都是正常的表现,然而在不是同道中人的眼中,我们真的好怪。为什么边唱边哭的?为什么边听道边流泪的?为什么时常跟上帝(所谓的)讲话的?甚至觉得我们很傻,做无聊的事情。这也是正常的现象。



为什么我们从中得到安慰,外面的人却视为愚拙?

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上帝的大能。 歌林多前书118

其实道外之人也许看了以上的经文会认为:乱乱说。可是噢,两千多年前,就是有这么一位,愿意承受世界各个角落人们的罪。他流了血,在十字架上,背负着这么大的使命。

说如果不听从神的话呢?

你必在午间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样。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时常遭遇欺压、抢夺,无人搭救。 申命记2829



不一定每个人都会立即发现有什么不妥的。可是我还是深信一定会。有没有发现,有的人似乎做什么事情,都是好像不怎么顺利。明明已经赚到的,却会有什么事刚好发生,就这样花掉了。同样一笔薪水,受祝福的人会是很足够的,但不被祝福的人,就是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阻碍,以至成为缺乏。当然,不一定指向金钱,还有好多好多的例子,认真的想想吧。

有一个制度我很喜欢的,就是:你们从以色列人中所取的十分之一,就是我给你们为业的,要再从那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 民数记2426

这是一个向神回应的举动,我们所得到的若不是神愿意赐给我们,根本不可能得到。那既然我们得到了,为什么不好好将这十分之一献上呢?这本来就是神所喜悦的。相信我,当你献上之后,你不会变成缺少十分之一,反而会觉得更丰盛!

神的祝福是不会被取代的!

民数记2320说:我奉命祝福;上帝也曾赐福,此事我不能翻转。

  
每样事情的发生都是早早被上帝定下的,我们当然很想在下一秒就有很好的效果产生。但是要提醒自己,上帝不是我们的仆人,不是我们一干下什么好事(自己认为),就会立即有回报。可是,祝福一定不会落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