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20 October 2013

Raja Uda 明顺茶餐室点心

在拉惹乌达想要找晚间点心,可以来到这家Kopitiam - 明顺。点心是从傍晚吃晚餐时间开始售卖,而其他食物早上开始就营业了。

从红毛井去阿波罗方向,路的开端,右手边的新店屋就是了(附近有Hong Leong Bank, KFC, 及Pizza Hut)。那边一共有几排的店屋,但并不难找,因为它就在角头间。

有一对男女在现场准备着,点心是现做的。大多数客人都是上门来打包。





其中一样特别的是这个炸烧卖。通常我们在外头吃的都是蒸的,而这里除了蒸还有炸的,蛮特别。


这个鸡脚,是我前来的其中一个原因。汤汁尚算我喜欢的。


蘑菇里面夹着肉碎,不错。


我们吃点心的招牌之一,糯米鸡。来吃点心,怎么可以不叫上一个?


蒸烧卖。样子跟别的来得不一样。


放上一个价钱表,供大家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