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21 October 2013

青天旅社烧腊 @ 牛干冬街

说到槟城,好吃的食物多到一箩箩,还没尝试完,新的餐厅又兴起了。然而旧的餐室,能够经过各种风风雨雨,还是有着一定的位置。证明了它的水准,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

青天旅社 (Sky Hotel),就是其中一间,经营多年的烧腊店。店名有个“旅社”,是不是因为楼上和其他老店屋一样,用来当成廉价旅社呢?

青天旅社烧腊店,位于槟城牛干冬街 (Chulia Street)。靠近 Love Lane 一带。在路旁看见青色的角头间就是了,店如其名,墙壁也刷上青色的颜色。


只是午餐时间营业,由于顾客多的关系,很快就卖完了。所以,如果是专程来吃的话,记得最好在十二点前后,要不然,可能只剩下不太完整的烧腊了。



可以说每张座位都坐满人客,要找位子坐,一定要有耐心。


不单单坐下吃的客人多,就连打包带走的人也不曾间断过。可以想象,要下订单时的那种狼狈感。


之前来吃时,觉得叉烧很香很可口,烧肉皮很香脆。这一趟特地前来再度光顾,却找不回之前的好味道了。有可能因为我们迟来的关系,只不过差不多中午一点,就卖到七七八八。看,所剩无几的样子。烧肉皮都看不见,何来香脆?



除了食物,还有一个印象较深的是这里的饮料,Chlorine味稍重。希望店家多多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