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18 October 2013

Palacio Restaurant @ Sun Palace Hotel @ 洞爷 @ Sapporo 扎幌

这一篇文章,其实不用我多说,只需看照片就很足够了。为什么我要写这篇呢?原因很单纯,只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间餐厅的食物。

而且。。。是我在日本札幌的第一餐。很特别,九十巴仙以上的食客都穿着日本服装+日本拖鞋下来餐厅,包括我们。

在日本餐厅就是那么的随性及自然。在别个国家 (特别是x国),你穿拖鞋下来,当地人肯定觉得你是次等的。虽然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

我喜欢日本,因为走到每个角落遇到的日本人都是那么的有礼貌。总是点头微笑,很有高尚品德的感觉。


非常富丽堂皇的一间餐厅,大得吓了我一跳。



食客自行拿取食物。虽然人很多,却不会太喧闹,还是保持着那份高雅的格调。


食物的种类很多样化。汤类、面食、寿司、饭类、烧烤鱼类、面包、海鲜、甜点、等等等。








之后去了很多间餐馆,甜点的种类总是比不上这一间。真的有点眼花缭乱,该吃哪些好呢?全都吃,肚子肯定装不下。











完成晚餐后,走到大厅。你看,鱼儿在空中游泳!


在 Sun Palace Hotel,我尝试了生平第一次睡榻榻米。开了暖气+热水袋+厚重的棉被,还是冷到差点要生病。真的很好奇,隔壁的团友,竟然将老爸赶去妈妈妹妹的房间睡。原因是他怕热,竟然可以开着窗口,任由刺骨的冷风吹进来!


这里的洗涤用品毫不逊色哦,Shiseido耶!是不是日本的Shiseido比大马的便宜?


隔天的早餐,我们还是回到同一个餐厅。现场准备蛋食的厨师,不单单煮一种蛋食,是好几种方式的煮法。可是有察觉吗?在面对众客人的不断要求,还是笑脸迎人的。


我们有机会亲自烧烤鲜鱼。


这就是我的作品了。


这一团的白色像似糯米的东西,不晓得是什么。没有味道的,加了点汤汁。打算拉出一小块来吃,却怎样也拉不起,到底是怎么吃的呢?



这里的面包种类超多,不像一般的餐厅,只是象征式的准备几款。但面包吃一块都容易饱,当然不可以多拿。


 是不是很丰富呢?下一次到日本来,不妨将这一间酒店列入名单内。

2 comments: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