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红屋清粥小菜

我说不上爱吃粥,一年下来可能吃粥的数量一个手掌的手指头也数得完。这一餐,算是今年的第N次而已。

位于北海Bagan Lallang的红屋清粥小菜,是一间住家式的小食馆。有个年轻人和一个老婆婆在干活儿。顾客需要亲自走过去点小菜。

菜肴的款式呢,是不会太多。不过,还好的就是看到的都会想叫上一小碟来尝试。




粥底有一小块的番薯,味道是吃不出来了。只是普通的白粥口感。


煮得蛮入味的卤豆干。


还有我喜欢吃的羊角豆。


梅菜,最适合与清粥搭配了。


我喜欢这些长豆粗粗皱皱的口感。
 

炸鱼,脆脆香香的。


一共叫了五样小菜,两碗清粥,两杯饮料,才不过十二元。


里边的摆设充满着中国传统的气息。




顾客也可以免费使用Wifi上网。


想要吃一顿清淡的吗?不妨来这里走一趟。不过应该不会开得太晚,所以切记要早点到了。

怎么去?若从Permatang Pauh 进入Bagan Lallang的话,你会看见Federal Oats Mills 在右手边。一直走,当你看见右手边有很多的货箱 (container)时,右边第一排的双层排屋就是了。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