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Little Chef coffee.cuisine 小厨师咖啡。简餐

一间开了蛮久的餐厅 - 小厨师咖啡。简餐 (Little Chef coffee.cuisine), 但我没去过,无意中发现它的冬炎比前一天与家人去的乐园餐厅好吃,所以就踏进去了。

它就坐落在北海钟灵对面的餐厅区里,靠近工业区的那一排。




何谓酱料?


才傍晚六点,店里除了我们只有另一桌顾客,在清幽的环境底下,我们听着一首又一首的圣诞歌。突然有个念头,如果有谁打算在圣诞节期间和亲爱的来个晚餐,何不选择这里?看看照片,会不会觉得这里的设计很有感觉?


我们各自叫了一盘白饭,看一看,分量难免太多了吧,食量小的,其实两个人共一盘就很够了。


一杯美禄和一杯热咖啡。


青菜小炒,价值RM4.50,蛮大盘的。其实是炒包菜、粟米粒。炒得不太透,所以会稍硬,适合喜欢吃不太软的客人。


黑胡椒鸡,RM9.90。淋在鸡肉块上的黑胡椒酱超多的,妈妈和外甥女不爱吃辣,整盘多数都归给我了。在鸡肉块下面铺满包菜,鸡肉炸得蛮脆口。


浦烧三文鱼,一盘RM15.50。当咬到边缘的鱼油和鱼皮,就感觉很香,美中不足的是鱼煎得稍久了,所以比较干和比较硬。外甥女拿起盘中的生菜,点一点盘里的酱料,甜甜的。看她吃得这么过瘾,我也跟着做了。


冬炎汤,RM10.90。汤算是浓稠的,味道偏向酸和辣,吃了黑胡椒鸡再吃这个,真是辣上加辣,唯有等它稍微凉一些才吃,就不会觉得太辣了。


冬炎汤里有去了壳的虾、蟹柳、炸鱼、番茄等等,挤得满满的。


店里还有蒸银鳕鱼,价值RM24.90。我们没有叫,如果有谁吃过,可以与我分享吃后的感想。那天在乐园问过价钱,他们一盘叫价RM150,不想浪费之下,我们都没有叫了。


Address: 20, Lorong Teras Jaya 7, Kws.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Tel: 012-49722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