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

最近朋友爱上韩流,交上韩友、也学韩文,所以当然不可以少了吃韩菜。他找了资料,说槟城比较有名的只有这间 (可能还有别间,大家知道不妨给一给意见,好让他得以圆梦)。

放工后约好了一起去到 Jalan Tanjung Tokong 的 Korea Palace BBQ Restaurant,处于二楼。



乘塔来到电梯来到二楼,环境静静的,没有什么人经过。



可能星期六的关系,停泊车子的位子蛮多的。


店里有两种座位,一种是地板式的,双脚可以放在桌下的空洞。另一是普通的餐桌,但每个桌子都有间隔,方便聊天。


由于是 BBQ 餐厅,桌上有个电炉。


我们没有打算叫 BBQ 的食物,想要尝试韩餐的口味。


店员送上绿茶,免费的。虽说是绿茶,但其实没有味道的,就像清水。没关系,反正免费的。


餐前来个开胃菜,也是自动献上的,没有包括在账单内。味道全都是冰冷的,不太喜欢。


Bibim Naengmyeon 拌面,RM20,附送一碗汤。 面条的多是拌着蔬菜类,全都是冰冰冷冷的,包括面条,我朋友一直喊吃不下,最后剩下吃不完。


我叫 Haemool Ramyeon 海鲜拉面,RM16。算是今天最开胃的一碗料理,而且也最便宜。朋友一直喊,早知叫这一碗,没办法,你必须适应!汤的味道就像快熟面的咖喱味精粉,所以比较能接受。


Ddukbokky 炒年糕,RM25。还不错,韧韧的口感,辣辣的感觉。可是因为太大盘,我们的胃本来已经半满了,怎么吃得完?


Kimchi Jeon 泡菜饼,RM20。也不是这么喜欢,酸酸的,怪怪的。结果也是吃不完,让朋友打包回家去。


给全菜照个相。


这是我第三次吃韩国餐,第一次吃普通的拉面,冰冰凉凉的拌菜。第二次是烧烤,只有一盘肉比较松软,其他的都是硬硬的,味道也怪怪的,小盘子太多,双手在桌上动弹不得。总的来说,不是太过适合吃韩国餐,但这里的环境是不错的,因为清幽的关系,谈话很适合。



Add: 28-1-2,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在大路边,如果说 Island Plaza 在左手边,那它就在右手边了)
Tel: 04-899 7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