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25 October 2013

Hsin Kwang Tung Restaurant 新广东小厨

在太平洋广场 (Pacific Megamall)逛到晚餐时间,是时候想想去哪吃晚餐了。
最方便的莫过于唐人街的新广东小厨 (Hsin Kwang Tung Restaurant - China Town Megamall)了。

可是有点怪的是,这里平时晚餐时间是很多人的,但今天,有点小猫三两只的感觉。


这里主要的食物是烧腊,无论面食或白饭,都在这些烧腊上配搭。然而还是有别的,比如小食或小菜。



今天特别想吃烧肉及烧鸭,就来一盘三拼吧 (RM6.50)。虽然比起外面的烧腊是稍微贵了些,但通常以冷气餐馆来看,还算合理。叉烧甜甜的,柔软度适中。烧鸭咬下去,就充满了鸭的香味,很喜欢。烧肉更不用说,皮脆脆的,吃到最后一口饭时,还是保持着香脆感。而且肉质简直是完美的配合,瘦肉夹着少许的肥肉。

 
招牌酱料。


猪脚醋饭 (RM5)。妈妈觉得还OK,但我却觉得比较酸且清淡,不太喜欢。


这个呢,腐竹薏米白果糖水 (RM2.70)。每次来都必定会叫上一碗的。虽然不是说特别好吃,但我们喜欢它稠稠的,甜味适中。但为什么白果只有三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