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Aziz Roti Canai @ Teluk Air Tawar

今天决定去一趟这个档口,一位化妆师朋友介绍的。其实我们有经过好几趟了,但却都没有开店。今天虽然饿着肚子,也要再去碰碰运气,因为我希望能为大家介绍一档好吃的Roti Canai。

从北海大路开车向北直上,来到Teluk Air Tawar,经过左边的学校,右边的Caltex油站,就要注意左边了。有一座新建的三层楼豪华住宅区 (Taman Bayu Aman)。路边有一间小小的、不起眼的店,那就是了。

看看停放在路旁的车子,都是为了该店而来的。不是随便说说的哦,因为那里已经没有哪里可以去的了。所以不去该店,还要去哪呢?




店的主色是青,请认清楚了。


看看这招牌,这么隐秘,若没注意就很容易走过头了。


要打包的,请到店门口。该妇女在忙着包食物。


要坐下享用的呢,如果碰上星期六、日、及假期,请上前来排队。因为这些日子都必须self service。


看看排队的人们,就知道有多著名了。队伍在我到达至离开,完全没有中断过。除了马来同胞,华人也占了大多数。问过店员后,才知道原来每天营业时间是从早上七时到下午一时 (早卖完就提早收工,所以要趁早),星期二休息。可是好好奇咧,怎么我每次开店时段经过都没有开的呐?


由于店里座位有限,店外也搭起棚来,以应付更多人流。


有好几款roti canai,让大家选择。


超好吃的roti canai (roti kosong), 外皮煎得脆脆的,里面却柔软得很,而且很香呢! 当我从外头看到师傅弄着roti canai时,发现他将面粉块拉得好大好大片。如此的有韧性,难怪弄出来的那么有咬劲。一片价值RM0.70。


Roti telur,也是很不错。但可能太忙太乱的关系吧,许先生说好像看到别人的蛋比较多,我们的却这么少。一片价值RM1.50。


酱料可以自己盛装, 任拿不误。


酱料我比较喜欢这种黄豆配成的。


沙丁鱼煮成的呢,就比较清稀。大锅里有沙丁鱼可以自取,但是有收费的。记着拿了多少尾,结帐时告诉对方,以信任为根基。一尾收费八十仙。


Nasi lemak 也是不错的选择。看看这个盘子, 我就坐在这张桌子,不到十分钟就差不多卖完了。


椰浆饭夹着浓郁的椰浆味,江鱼仔也蛮香的,但其实不怎么脆口。一包RM1.50。也算是很值得啦,因为蛮大包的。


拉茶 (teh tarik), 我觉得茶味足够,价值RM0.80。


                                            To Enlarge

。。。。。。。。。。。。。。。。。。。。。。。。。。。。。。。。。。。。。。。。。。。
今 天,特地请了一天假期,带我最爱的外甥女去试一试,她叫了一片roti telur。虽然之前被告知假日及周末必须self service, 但今天只不过是普通日子,我还是需要自己招待自己。在等着的当儿,我发现一般人都会叫的是roti kosong 及 roti telur, 所以他们会事先弄好,等到有客人时才将roti 放在平锅上撕成小片,可是竟然也是脆脆的,不晓得有什么秘诀。



Kuah kacang, 这一回我拿了两小块的马铃薯。


我的roti planta,这个不是太常被人叫的roti,我必须站在旁边慢慢等候,大概五分钟吧。



 这一次付钱时我比较小心了,会主动问价钱,才发觉原来沙丁鱼一块价值RM1.60,而不是我之前所讲的RM0.80。



营业时间:7am-1pm, 星期二休息
地点:Taman Bayu Aman, Teluk Air Tawar 大路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