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杭州之旅 - 瑶琳仙境

上一篇说到从红灯笼外婆家出来,走一小段路之后,来到富春江小三峡,我们便上充气小船出发到瑶琳仙境去了。

充气小船是需要人力划动的,大约要四十分钟划到对岸。通常划船员都会划一艄船,但我坐的那艄,划船员一次过拉两条船。他们这样辛苦才只不过赚取几块钱的外快,如果拉两条船,就可以多赚取一些了。船员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人,很热情的回答我们每一道问题,我这一类好学不倦的人,当然最高兴不过了。


先说说当地的美食,其中有药材鸡和炸鱼,但还是一句,没有那天的那么好吃


瑶琳仙境风景区一日游的游览卷。


来到景区,首先会经过古物欣赏之地,其中有兵马俑、古代的饰品、及各类植物如盆栽。


好,准备进入目的地了。


进入山洞前,让大家看看洞前的情形。



从洞里头望出去的情形。


  • 瑶琳仙境,又名瑶琳洞,纵深1公里,总面积达28000平方米,位于浙江西部的桐庐县瑶琳镇,距杭州80公里誉满海内外的瑶琳仙境,是“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之一。2002年跻入国家4A级风景旅游景区行列。
  • 瑶林仙境以其神奇的地势地貌和瑰丽多姿的钟乳石景,吸引着全世界各国旅游爱好者的目光。

里面其实是潮湿的,可以看到全部石头的表面都带有湿湿的水分,可是一摸下去,又不是全都湿,只有些阶梯是有水而已。进入洞里是必须跟随当地讲解员的,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参观时间,从这头走到另一个出口。


每一个小部分都有各种灯光照耀着,带出不一样的味道及想法。讲解员会告诉你,这个那个石头像什么什么的,想象力蛮丰富。


虽然洞里是凉凉的,但因为很多阶梯,需要走上走下又人多的关系, 觉得有点闷。


走到某个部位,会有工作人员摆设照相的工具,如果想要拍些较专业的照片,而相机性能没那么好的话,不妨考虑让他们为你服务,价钱就不太清楚。


其实在参观的当儿,发现原来还有好些地点在工程当中。


这个部分,在特定时间会有表演,靠着灯光效应让人们有着在仙境的感觉。


山洞里美得叫人忘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

2 comments: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