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杭州之旅 - 红灯笼外婆家

这一天来到红灯笼外婆家,对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只知道是一座很古老的范围,有古老的店屋、有祠堂、有些人造的玩意儿、人造的景色供拍摄,这是一个有收费的景区。
  •  红灯笼乡村家园坐落于天目溪畔,与天目溪漂流下游码头相连,距瑶琳仙境2公里,是一处兼具游览 景点与度假休闲双重功能的新型景区。

里边的古老小店,卖的是古老又或是摆设的小东西,有一间则是卖利器的,店主现做。其实我很好奇,每次进入这些类似的景区,都会有很多小店卖一些没什么特别功用的小物品,大部分都是只供摆设的。许多游客来了,经过了,也许并不会带走任何一样,至少我目见的都没有人出手买下,那么为什么还有人愿意每天摆卖呢?


外婆家就在楼上,导游讲解过,外婆会坐在一间房里写东西,看中谁的话,就会招手叫他,然后给那位游客一个红包封。红包封里大概是一些小字条之类的,但拿了后是要还以小钱的,所以没这个打算给小费的话,请留步。


卖摆设品的小店到处都是,不怕找不到买手信的地方。


外婆家村内的风景区,都是很中国风味的,捉紧角度好好拍个照吧。


一直说到里边有玩意儿,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以下的图片,一部分的玩意儿,但其实也不多。


参观完毕,我们从这个红灯笼乡村家园走出来,向着另一个景点出发了。只需步行到不远处,我们上小船出发去了,去哪儿呢?瑶琳仙境!跟随我吧!下回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