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16 November 2012

我的相机 Samsung MV900F

最近爱上拍摄,开始觉得陪伴了我五六年之久的Fujifilm 相机有点少了一点点什么似的。心痒痒了好一阵子,想买。。。一个多点特性的,不想买。。。因为不想浪费钱 (两部相机在手,哪用得完呢?)

朋友陪我去物色了一个下午,到底要一个大架的专业相机呢?还是一个集全副用途于一个小小的躯壳好呢?大架专业的固然是最好不过了,但有多少次我会愿意带上它出门呢?

咳~~~ 正当想要放弃念头之下,突然就在隔天,许先生看到报章刊登了一侧广告:旧机换新机。好,明天就去,反正是公共假期。

一早抵达合你广场,人潮还没开始,我首先询问Canon的柜台。销售人员要求我替他拿着其中一款相机,然后他自己对着镜头,好奇怪的一直对着镜头傻笑。突然咔嚓一声,原来此相机拥有 一个好特别的功能,“笑而拍”。结果,旁边的Auntie忍不住先下手买了。我至少让他做成一单生意了吧。这款相机,最适合那些不爱笑的人士了。

再看看别的,Samsung柜台的工作人员好用心的介绍了这一款: MV900F。 很不错的功能,而且又好像蛮适合我的。禁不住诱惑下,买了。天啊!RM899。


这是十月份才开始推出的一款相机,一共有四种颜色:红、粉红、白、及黑色。此相机有可反折的银幕,方便高低拍摄与自拍。附有Wifi功能,出远门的人士最适合不过了,可以将过多的照片上载储存至Cloud。就不必担心携带不够记忆卡了。


还钱后,才被告知需要再买一个防UV的保护膜及Screen Protector总值RM99。怎么买前没人告诉我,对于我这种相机白痴,是没有这种意识的。


在这期间买,有附送一粒原装电池 (一共两粒)、提升至8G记忆卡、 一个印上照片的杯子。拍摄时可以选择“江南Style”的布景,但我不太喜欢啦,还是普通的好。


照片在编辑中。


打印出来的相片,需要裁剪成适合的大小。


杯子被放进印刷机器里,运用高温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时间不定,一旦热度到达150度,制作就完成了。


杯子完成!是我和许先生的合照。


看看效果吧!有我可爱外甥女的合成照片。


卡通式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