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从德门到教会

这是一篇摘自文桥人物竟然遇见神 2003 年的文章(真人真事),是为了你而预备的。我将其中的重点记下,不为什么,只因为很多人都懒得慢慢细读。

有一个家里排行最大的孩子信主了,过了没几年,老二也对爸爸说:“爸爸,对不起,我已经信了耶稣。”

爸爸顿时觉得没了依靠,唯有吩咐妈妈,若有一天他去世后,替他准备一个12尺长的功德屋。可是后来有一天,爸爸回到家后,发现家里的神明偶像全都不见了。才知道原来妈妈也信了主。

孩子们对爸爸说:“爸爸,你愿意接受耶稣吗?因为耶稣保证我们会在另一个世界见面。” 爸爸听了不高兴,赌气地说:“如果做了这么多好事都不能上天堂,那我就半天吊好了,天堂我不要上,地狱我也不要下。”

女婿问他:“如果哪一天你离开这世界,你想去哪里呢?”他心一惊,开始钻研德教会的《德典》,佛教的佛理,道教的“一贯道”。但都没有任何答案。

直到有一天, 他心脏病发作,动手术只有50%成功率。惊慌的他,脑里浮起圣经的一节[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藉着祷告,他信了主耶稣。

他承认自己没事的时候不怕死,来到真正紧急关头,所有反驳别人的话,连自己也反驳不了。

你若有这个心意想相信上帝,却不知道如何开始,请这样祷告:
{上帝啊,谢谢你让我读完这份见证分享。我承认过去自己无知,不认识你。现在我愿意打开心门邀请主耶稣进入我生命中作我个人的救主。求你用主耶稣的宝血洁净我,涂抹我一切的罪并且引导我的一生。奉耶稣基督圣名祷告,阿门}

对,就是如此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