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杭州之旅 - 上海一日游篇

在我上一个关于杭州的文章,我有关注到杭州美达国旅网站,我对他们的服务非常满意。其间除了这个旅游网站,我还同时间使用了好几家,但不是没有回应,就是答非所问,或者只回应几次就失去联络了。但这一家完全不同,不止每一个小问题都会让我有个满意的答案,而且效率也极快。有时侯甚至早上的问题,不到几个小时就回复我了。

要知道,旅行之前有很多小细节是必须清楚了解的。若某家公司只在乎一回儿就关到一单生意却忽略了我们的疑问,又怎么能够让我们觉得放心呢?还有另一个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一家旅游网站是不需先付费的,让我们比较安心。

抵达杭州后,我们第一天是观光上海。那位和蔼的出租车司机早晨就把我们送到集合点 -- 杭州大夏对面的亿港百货。通过电话,我们联络了当天的导演。(每一天的行程都是有不同的负责人,也是经过不同的安排,因为这是选择性的一日游团)
 

 

沿路上,我们在休息站尝试了当地的小笼包。


 第一个景点 -- 上海东方明珠这是一座位于中国上海的电视塔。入门票已经包含在内了。这一个景点,算是上海必观光的景点之一。想不到在半年里面,我有机会再来到这个地方,感觉比较不陌生了。



乘坐电梯到达高层,有个县空观光廊。从室内可以透过360度的玻璃窗看出去,观望上海这个繁华都市。 有勇气的,都会踏上玻璃地板,从高空往下拍摄,我去了两趟都还是鼓不起勇气。


 

从观光廊乘坐电梯到了底楼,可以参观历史陈列馆。开放时间是8:30-21:30,每位35元。
陈列馆调集文物和其它展品千余件,是集历史、文化、鉴赏、娱乐于一体,具有创新理念的陈列。与传统博物馆的展示方式不同,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采用融物 于景和场景化的展示手法,辅以高科技的技术手段,将蜡像、文物、道具、模型、多媒体、声光电融于一体,向观众展示了昔日上海的民俗风情。


之后,可以一尝外滩的观光隧道,它处于上海钻石地段。
隧道内壁由高科技手段营造的各种奇异的色彩变换不停,黄色的海星,粉色的花朵,形状各异的几何图案,各种充满生机的地球生物,跃动著生命的力量,引人遐 思。而穿越这一梦幻之旅的载客系统采用的是从法国引进的无人驾驶、环保型的SK车厢,银白色、全透明的车厢视野开阔,同时车厢内6声道高保真音响系统送出 的音乐和音响效果与眼前的景观变幻相结合,使人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
 
 

来到上海的蜡像馆,进门前,成龙的蜡像已经在那迎接着我们了。这是全球第六座杜莎夫人蜡像馆。虽然非常生动,但因为之前在香港已经参观过了,所以没有太大的惊喜。


附近的另一个著名的景点 -- 城隍庙。城隍庙周边庙会已经发展成为上海年代最为久远的商业区域,各种小吃餐厅、古玩商铺和小商品市场鳞次栉比,以小笼包、梨膏糖、五香豆等食品最为出名。
更多城隍庙的图片,请点击这里


其中南翔馒头店的小笼包最为有名,每个时刻人潮都不断。第一次去时刚好梅雨季节,人人都撑起雨伞排长龙。但我还是觉得朱师傅的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我的上海一日游行程大概是如此,但其实还有很多好地方还没悉数完。结论就是上海的风景及建筑真的蛮不错,值得欣赏。爱热闹的这也是一个少不了的地点。

3 comments:

  1. 朱师傅有买小笼包?有空要去尝尝~
    之前吃过的小笼包中,我个人觉得鼎泰丰的小笼包最好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里面的汤汁不少咧, 鼎泰丰在哪里呢?

      Delete
    2. 鼎泰丰有好几家分行,我只吃过Pavilion的鼎泰丰。
      -> http://ceresgrace.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