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6 February 2020

去 Kopitan Classic Alma 吃新年晚餐

今天988 DJ 的一个话题是:大家在什么时候才觉得新年过完了?

我的回答是:

如往年一样,农历新年没有去光顾 Kopitan Classic Alma 就好像新年还没有结束。



当然除了新年我们还是很喜欢去,可是这几年的新年都习惯了要去这家餐厅吃一吃。

原因是:
1. 新年很难找到喜欢的餐厅有营业
2. 我们一家都喜欢 Kopitan Classic Alma (其他的分行就不会)
3. 小娃特别喜欢他家的 Kaya Bread

我们一家都喜欢 Kopitan Classic Alma 的原因很简单,之前有写过一篇 Kopitan Classic Alma 高朋满座的7个原因

Update:
1. 现在的员工没有之前的主动及热情了,可以说是有点没有热忱也不太贴心了。可是其他方面都还是保持着水准。

2. 已经没有卖白斩鸡饭了,妈妈其实就是为了这个而去的,是有点遗憾啦。


N 年前写了这篇文章后,根本也没有去推,可是过了两天,就收到了自称是 Kopitan Classic 老板的道谢 email。无论是否真的是老板本人,还是很开心,原来我的文章没有推就被别人看到了。




这个海鲜炒饭,我真的非常满意。因为真的超级香,味道十足,口感一流。材料满满的,两只虾、两块炸鱼肉、很多sotong、鸡蛋铺满整碗饭。还有我最喜欢的香菜!

可是我其实吃不完的,实在太大盘。如果你的食量不大,建议还是两人分享一盘就好了,反正每个材料都有两只。

价格最吓人,才 RM11++!!!


在点这两个糖水之前我们看到隔壁桌点了 3 Layers,我们顺手跟着点了,然后又点糖水。结果 3 Layers 端上来时才惊觉自己点多了,一定吃不下,口快快问员工可以cancel 吗?经过讨论后,竟然能耶! (老板不好意思,不是特地的)

吃着饭时,老板走过来,突然问需要帮我为黑糯米加些水吗,因为比较浓。你说这老板是不是太好了?凡是亲历亲为。

其实大部分去都会看到老板在餐厅,走进走出的看。真的少见啊!

如果老板看到的话,希望下次能够和老板来个合照纪念一下。





注:爸爸今天加班迟回来,所以我们自己先吃了。


1, Medan Seri Impian 1, Pusat Perniagaan Seri Impian, Alma,
Bukit Mertajam 14000

Hours 10:30 AM - 12:00 AM




推荐文章:

早餐喝什么饮料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