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大山脚火车头鸭蛋炒粿条

一直听闻大山脚有档很有名的鸭蛋炒果条,心里是很想尝试的,因为我喜欢吃炒果条。但是却迟迟没有冲动去吃,原因很简单。因为炒果条卡路里很高,搞不好吃完隔天量体重时会飙升。而且另一个原因,是有一次,我在 Batu Lancang 吃了鸭蛋炒果条后,感觉蛋味太重了,害我连续几年都不敢碰炒果条了。

直到现在,我吃炒果条的次数是少之又少。

今天正逢年终倒数,我没有出席什么倒数活动,总觉得倒数不属于我这个年龄。但,我给了自己一个放纵的理由,就是晚上吃炒果条!

许先生在很多年前知道该档炒果条位于大山脚德士车头及火车头。然而我们去了之后,发现火车头那一档不见了。可能是那里的环境乌黑,危险的原因吧。另一档是德士车头,我们错过了之后,没有再转回头。

我们知道还有另一档,处于 Pusat Gemilang 紫晶城餐厅的正对面。也就是滚一滚火锅店后边的空地。



去到那儿,发现小猫两三只,不晓得是不是还早的关系,或是大家都去了倒数呢?我从 Vkeong.com 里知晓其中一档鸭蛋炒果条水准比较低,不晓得是否这档呢?


我们点了一盘鸭蛋炒果条,及Ice Lemon Tea, 一共 RM5.50。服务生问我需要加蛋吗?我当然没有,因为炒果条里已经参杂了鸭蛋来炒,再加蛋真的很有内疚感。



我八卦的问道:你们一共有几个档口?他回答:四档。我再问:其他的档口处在哪里呢?他好奇的问:什么? har?然后就不了了之了。我心想,难道是大家都不和睦?还是担心生意会被抢走?抑或是他真的不晓得?

对我来说,这里的炒果条不是我爱吃的口味,比较油,鸭蛋味稍重。(不过对于喜欢鸭蛋味道的食客就另当别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