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1 January 2020

真味点心美食之家 | 大山脚点心店 | 2020 宏愿国

还记得小学4、5 年级时老师叫我们同学们画下一副关于2020 宏愿国的图。当时对宏愿国没有什么概念,只是脑海里想到一定是很先进的。

我记得当时画的是有几部会飞行的车子在城市中飞着。颜色很鲜艳,而城市里的建筑物都是很特别的。有点像小叮当带大雄来到很久以后的未来,探望曾曾曾孙的时候那个情景。

没想到,真的是转眼间,2020就来到了。虽然比起以前,环境比较好,道路宽敞了,车也多了。可是,对于先进来说,还差十万八千里。也许,现在最先进的就是我们每人手上都有一部很先进的手机,可以带我们看见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2020 宏愿国狂想图


今天2020年的第一天,我很感恩能够和家人一起吃我最爱的早餐之一 - 点心。

大山脚点心介绍


我们都特别喜欢来这一家,因为两边大门敞开着,周围环境比较清闲,感觉空气很舒服。还有就是宝贝最爱吃这里的蛋塔。所以我们一进来,第一个就是看蛋塔还有吗?如果烘炉里的蛋塔卖完了,我们就会去别的地方开餐了。

虽然不是每一次的味道都很好吃,但是大部分都很不错。宝贝的味蕾比较敏感,只要一点点不对称,就直接不吃的,怎样逼她都不行。所以若没有她爱吃的蛋塔,真的没办法让她安静地坐下。

大山脚蛋塔


大多数点心店都不会提供咖啡,可是我家老妈子就偏偏只爱喝咖啡,不爱喝中国茶。所以选择点心其中一个重点就是一定要有供应咖啡的。这里的咖啡通常都是打泡的,虽然有的人会喜欢,可是我们都不喜欢喝泡泡的。所以就特别吩咐老板娘不要打泡。


我们都爱吃糯米鸡,当然少不了了。

点心之家糯米鸡


叫点心时刚好看到我最爱的莞荽菜,叫老板娘帮我添加,真是太爱这种菜的香味了!

大山脚好吃的点心

通常我也爱叫上一碗凤爪,很喜欢那种将一支支脚趾拔出来,咬起来又嫩嫩滑滑的感觉。加上如果味道调得不错,那就实在太棒啦!

点心店鸡脚

今天不叫我爱吃的烧卖,换成这个虾卖。味道也挺不错的,老公竟然说这个蛮好吃。平时他对吃东西是没什么感想的。

BM 点心介绍


今天一抵达,看到一个和老板娘很像的少女,一问之下,真的是老板娘的女儿。除了样貌,连走路的模式也很相似。


如果有时间,想要来个一盅两件,不妨考虑一下这里哦。

营业时间:一星期7天都有营业, 从早上6.45 至中午2点。

真味点心美食之家

大山脚点心店


真味点心美食之家
Yummy Dimsum Restaurant
22, G Floor, Lorong Berjaya Indah 1, Taman Berjaya Indah, 14000 Bukit Mertajam.


你也许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