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狂犬症思考篇

近期北马三个州属传出有狂犬症,也在近期,我发现路上的野狗突然变多了,成群结队的在路上游行。无论住家附近,女儿常去的物理治疗中心附近等等。让人很是担心。

http://ho.lazada.com.my/SHDfeH

槟州政府为了保护人民,向狗只展开大屠杀,逢野狗必杀,短短几个星期内两千多只狗狗离开了。患上狂犬病的狗只没有记认,只是可以透过它们的行为,如发病的时候到处狂咬东西及动物,来确定。也除非有爱心的人将它们带到兽医面前检查。所以,大屠杀在现在这个阶段可以说是必要的。

同事说,她的儿子哭着投诉,说:“如果你下一届投选林XX,我就离家出走。”

也有人说:“难道为了那么几个人中招而杀害了那么多只狗狗吗?需要这么残忍吗?”

如果能够,你想林XX会这么残忍吗?要知道做出这个大举动可是会遭到大批支持他的人转陀。

为什么没有人反问,中央政府有没有派下资金来为这件事情做出更好的解决方法?比如出大笔资金来为大量野狗注射疫苗针?或观察流浪狗狗的行径?

如果有人不幸又被有狂犬病的狗只咬伤了,奄奄一息,是否又会怪罪林XX没有及早采取行动?

当然,以上的是我个人的观点,也许只是冰山一角。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欢迎留言。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2 comments:

  1. 我觉得他有他的出发点,并没有对与错,如果反对一方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提出来探讨可行性呀。
    为什么大家只针对他?北马几个州属也有狂犬病,为什么中央没有动作、拨款?
    当槟州有动作时,另外一方却大力评击,把事情放大,企图模糊焦点,试问那一方有为制止狂犬病做出任何贡献或建议?(我是看不下去而碎碎念,不好意思,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对,我也是忍不住碎碎念。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