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9 April 2014

永安茶餐室 Eng Aun Kopitiam

特地前来槟城新街 (Campbell Street) 巴刹,因为知道这里售卖的东西很多,各种各样。从食物、家庭用品、衣服鞋袜、首饰发饰都不会缺乏。

走着走着,来到巴刹对面街的永安茶餐室,当然不错过当地小食这种巴刹式的咖啡店水准通常都不差。


已经十点半了,上门吃早餐的顾客渐渐少去,但仍然有好多座位被填满。


我们坐在靠路边的桌位,看着对面街的巴刹,人潮好像还没有减退的意思。


我特别爱吃槟岛的猪肠粉,浓浓的虾膏酱是原因之一。其实,我最钟情的猪肠粉在小蓬莱茶餐室


原本没有打算吃卤鸡伊面的,但是由于时候不早了,想要吃的都卖完,所以档口老板娘介绍吃的。我觉得老板娘人还蛮亲切的,但妈妈说,之前有个亲戚多问了点,男的档主就用很不好的语气来腔回她了。

这一盘卤鸡腿伊面有点贵,价钱RM7.50。


我们爱喝的杏仁和咖啡。




来到巴刹,别忘了尝试当地的咖啡店小食,虽然比不上外头的餐厅环境,但是食物却是不错的。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14 comments:

  1. 哇,那碟伊面好像砍菜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an Dad, 对啊。那天我去大山脚好友吃肉骨茶,更加砍菜头,两个人要二十块。

      Delete
    2. 大山脚好友?在哪里?

      Delete
    3. Smartan Dad, 好友就在Wonderful Supermarket 对面。

      Delete
    4. 哦,没去过,离我家蛮远下。

      Delete
  2. 我上次到槟城hotel stay的时候,七早八早来这里,这咖啡店是人山人海的。
    你那碟卤鸡腿伊面真的好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是咯,可能鸡腿真的是这个价钱吧?

      Delete
  3. 那伊面贵了点~
    我不敢喝杏仁的~>.<
    难怪你那么白,原来你爱和杏仁~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我是爱喝杏仁,可是不常喝哦。

      Delete
  4. 那伊面好像贵了一点,会不会是因为有放鸡腿的关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应该是吧,现在什么都贵了。

      Delete
  5.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hop over from Grace 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es, I always find your comment over Grace's blog.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