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22 April 2014

Campbell Street 天天来饮食中心 Kedai Kopi Baru

Campbell Street 巴刹,有一间天天来饮食中心,我喜欢里边的其中一个档口,卖着的炸生面。炸生面最重要是面要炸得香炸的脆。这里的几乎吃到浸泡在汤汁里的面也是脆脆的。价钱才 RM4 一盘。



当天遇到一位亲戚Uncle,与他喝了杯早茶,他可以说几时年了,每天都会来这个巴刹走走。他告诉我们,这个巴刹将在明年四月搬迁。我没有去细查过,可是路边摊位旁有个空地正在进行着建筑工程,想必消息应该不假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街边的菜市,感觉较为亲切,就像以前充满人情味的小贩与顾客那样子。如果真会搬迁,那希望你也能够在搬迁前好好的来看看这个街边巴刹,好让脑海里有个记忆。


天天来饮食中心对面也有间咖啡店,卖着好些食物,有粿条汤,猪肠粉 (与小蓬莱茶室著名猪肠粉有关系)。 由于我们当天想要去品尝广泰莱的咖啡却没有营业,所以我们选择来到这咖啡店继续我们的咖啡梦。


这里的咖啡是我么喜欢的味道,还有叫了两set烤面包,烤得香脆,kaya也放得很足够。

我过了两个星期后,成功的光顾了位于 Hutton Lane 的广泰莱茶室 (就在多春路边茶室附近)。


同样的叫了咖啡和烤面包,如果要做对比,我反而觉得天天来饮食中心对面的茶室的味道更好。



我一向来经过多春茶室,不论周日或周末,都同样人多。直至目前,我也仍旧还没有尝试,因为我都等不到桌位,也不喜欢人挤人。但,听妈妈说,这家的烤面包,并没有人们相传的口碑那么好吃。有时候,还真是不太明白为什么有的食物,好吃却少人光顾,普通的味道反而人潮汹涌。

是人们帮他们打了口碑广告吗?或是这就是命运?

8 comments:

  1. 广泰来的我已经觉得好吃了,你说天天来饮食中心的更好吃,有机会定要到这里点个烤面包尝尝。^^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不同人口味及要求都不同,可是我个人是觉得不错咯。

      Delete
  2. 人就是这样, 好像总认为哪里人多就哪里好 = =
    emm是时候该该一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life, 对,该找适合自己的比较重要。

      Delete
  3. 我觉得是命运,好像风水轮流转似的!!!

    Reply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