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24 February 2014

我的稿上星洲日报了!志在分享。


前一阵子不知哪来的灵感开始投稿,希望能赚些小稿费。虽然明明知道要过生活,这十几二十块钱并不足以糊口,可能连买件衣服也不够,但是却有一份满足感,也可以说是分享的喜悦。

非常用心的写了很多篇文章,投了又投,结果大致上都离不开被丢进垃圾桶的命运。很不认输的我,决不向命运低头,始终不相信我的文章会烂到没有人欣赏。每天都在思考着到底该写些什么样的题材,每当身边发生过什么事情,无论特别的、平凡的,我都一律仔细观察,再将它转为文字。

新年前的某一天,和往常一样跟妈妈去吃早餐,也和之前一样,发现了一件事情,打从心里的感动。第一次边写边思考,也边流泪。文章完成了,同样的步骤:按了发送按键。这一次与往常不同,因为在隔天就收到了编辑写了一封很“玄”的回复,半读半猜测之下,了解到稿件被录取了。


http://life.sinchew.com.my/node/10508?tid=57


惊喜、兴奋、不能自拔的高兴!这是2013年尾的一项超级大圣诞礼物!

多多支持我,请点击这里阅一阅我的稿:你今天做善事了吗?

高兴之余,每天检查文章什么时候上报,结果可能农历新年太多稿件在排着对的关系,我的稿等了大概两个月才上报。

投稿,不是件难事,但是必须要很用心及很有耐心。用心:认真写好每一篇文、每一行句子、每一个字、且生动的让人想继续读下去。耐心:并不是每一篇好的文章都会被接受,毕竟投稿的人太多了,编辑必须慎选每一篇文。

13 comments:

  1. 这一篇文章的字体很小
    不好意思我老人家看了很吃力

    关于歌唱卖艺这回事,我觉得我们能做到小小心意也是一件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我现在才发现,也不知怎么会这样。好像每次你来光临都有状况的,不好意思。 >。<

      Delete
  2. 恭喜, 我完全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很久以前, 我也时常投稿, 有刊登过, 也有投篮了。可是我没恒心, 一段日子后, 就放弃了, 加上要亲自去报馆拿稿费, 不是很方便!
    我把刊登的文章收集起来, 黏在簿子, 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tee, 是这样麻烦的啊?我还以为会寄来家里的。谢谢分享。
      我将它收集在这里,呵呵。

      Delete
  3. 我能體驗到這一份喜悅啊,恭喜你!
    文章寫得很不錯啊,輕輕的,柔柔的,打動人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谢谢你,多亏编辑帮忙。 O.O


      Delete
  4. 好感动,赞叹你的菩萨心肠!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an Dad, 谢谢你的感动。感动时做的事情更为真诚。

      Delete
    2. 对啊,慈悲为怀,赞啊!

      Delete
  5.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日后能拜读你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薰衣草夫人,我相信你如果投稿,上报的机会更多。你的文章都很好。

      Delete
  6. Replies
    1. Yvon Lai, 哈哈,希望吧,可是最重要还是必须坚持。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