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Teo Chew Restaurant - Cendol 煎蕊

槟城有间出名的吃煎蕊档口,开了店在好几个地点,将煎蕊发扬光大。此乃坐落于北海大路的潮州餐厅。


里边卖的,已经不止煎蕊了,还包括槟城的各种特色小食。其中有猪肠粉。猪肠粉的虾膏酱一定要够厚,才能令它更香更好吃。


说实在,若说此店乃彼档口,我觉得还是档口的煎蕊好吃点。这里的就稍嫌水稀了点,香味少了一点点。但视个人口味而言啦,没有贬义。


若想要吃点清淡的,这里的河粉还算可以啦。有炸蒜头入汤,香味自然挥发得不错了。



营业时间: Mon - Fri: 10:30-19.00, Sat - Sun: 10.00-19.30
Email: http://www.chendul.com/penang-r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