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Sila O Sila Nurul Nasi Campur

那天突然想吃马来人的咖喱,叫了许先生介绍我好吃的马来饭。他的首选就是Jalan Bukit Minyak 的 Sila O Sila Nurul Nasi Campur。

在Bukit Minyak 路,从Auto City 的方向来的话,来到Carrefour 的十字路口红绿灯 ,当Carrefour 在右边时,弯进左边的道路。然后一直走,该店在左手边,Coco Furniture 就在它正对面。

那条路原本就有不少车辆穿梭了,加上午餐时间更加繁忙,尤其是当我们要进入该店的小路时,觉得有点困难。


店旁有条小路,驾进去后有个小停车场,若早一点到,停车是没问题的。如果到了午餐时间, 人潮开始多时,位子当然也随着有限了。



客人很多,除了马来人,也有很多华人捧场,它的魅力可想而知。


我们坐在店外,每张桌子都有一把大雨伞遮挡阳光,雨伞设得很低,好让阳光不会晒进来。可惜的是,路旁比较多灰尘。


菜肴好多,而且都是合我口味的,让我不知如何选择。


在众多菜肴中,我想了很久,终于选了一条鲤鱼、炸鸡、青瓜葱头,还拿了很多 Sambal (和华人的相比,马来人弄的Sambal比较适合我口味), 这一盘一共 RM7.80。好像有点贵,我总觉得马来饭都比华人的经济饭贵一些。


一杯 Ais Lemon Tea 和 Teh O Ais 一共 RM2.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