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Salad Bowl Restaurant Butterworth

Salad Bowl Restaurant, 成立于1976年,位于北海Chain Ferry大路旁。这是一条我每个星期都会走上好几次的道路,但我竟然没有察觉过它的存在。

认识萨拉堡是在这个星期二,朋友相约到那儿吃圣诞大餐。我们目的是找一间有圣诞气氛的餐厅,听朋友介绍下,知道这里是间西餐厅,价格中等,而且不会太远,不多犹豫之下就赴约了。

适逢雨天,路途中,突然滂沱大雨,突然微微细雨,塞车的很。庆幸到达之后雨也大概要停了,让我来得及在入黑前拍个餐厅的外面照。放工后这一带很多停车位,刚好门前就有一个空位让我停泊。

我和朋友有个同感,就是光看外表,本来以为这是一间酒吧,因为有个“老虎”的广告牌耶。


进到里面,真的很有feel,环境比较暗,播着轻轻柔柔的圣诞歌曲,到处都是圣诞节的装饰。



点餐后,服务员会附上每人一杯清水及一条面包。面包很柔软,搭配牛油。


我的Blueberry, RM5.50,味道有点稀,我不太喜欢。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就圣诞节了,但火鸡还没有上架,店员说可能要前两三天才有得吃。这一客 Sizzling Grilled Chicken Fillet, 价值RM17.50,味道不错,只是肉比较粗了一点点。


Black Pepper Chicken A'La Salad Bowl, 也是RM17.50,试了一小口,感觉还不错。


我的Chicken Saute A'La Portugaise, 仍然是 RM17.50。我们三人都不约而同地叫了同一页菜单,连着的第二到第四道菜,所以价格都一样。


肚子饿的关系,包括点单、等上菜、到吃饱,只不过不到半小时。这是我第一次吃西餐却没有撑饱的感觉,不会太大的分量,刚刚好好。吃饱后,谈着谈着,不知不觉就一个小时过去了。是时候分别了,因为朋友还有下一个回合,未免太伤肠胃了吧。
临走前看见天色入黑后的餐厅外观蛮美的,就照个相留念吧!


Add: 4623, Chain Ferry, 12100 Butterworth.
Tel: 04-323 2948
营业时间:11am - 11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怎么去?如果从 Inderawasih 去 Chain Ferry 的方向,经过粪池,第一个右边的路口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